Moyal

高亮:关注前看置顶哦!
想要找到自己的风格
佛系写手
不是重要角色,处事但求快乐

【盾基】双向狩猎(一发完)

还债啦还债啦,第一次写盾基写的不好请多包涵🙏🏻


“介意我抽一支吗?”Loki轻轻晃了晃手中夹着的香槟酒,发音因唇间叼着的那支烟而有些模糊。


“我并不介意,先生。但这是一家全面禁烟的酒店。您很清楚自己不应当这么做。”Steve的目光远远的投射向远方的山林,夜风呼呼的吹过露台,带着着一种与酒店内觥筹交错衣香鬓影不符的冷漠。


“老古董。”Loki轻哼一声,放下香槟,将嘴里未点燃的烟恶趣味的塞进Steve的前襟口袋中,趁着这个机会,他手法利落的取下了那只Steve走到哪里都要带着的领带夹不着声色的藏进袖子里,与此同时扬起另一只手洋洋得意的向他展示着做工精良的冒牌货。


果然。Loki扬了扬眉,眼里流淌着晦涩不明的笑意。“只是个玩笑而已,别总这么严肃古板嘛,从某些方面来说你简直像个70多岁的老头。”他故作无奈的晃了晃自己那只被人紧紧抓住的手示意Steve放开,在Steve放开之后,Loki揉了揉自己被抓疼的手腕,无比自然的将手中的替代品交给他。


Steve一丝不苟的把领带夹夹回原位。


“我反应过激了,先生。我为我的失礼道歉。”


“Roy。”


“呃……我很抱歉,什么?”


“我的名字。不要叫我先生,叫我Roy。”


“我为刚才的事情感到很抱歉,Roy先生。”


“你真古板。”


“我是名军人。作为军人要学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严格恪守规则。”


“去他妈的规则。”Loki拿起放在一旁的酒杯一饮而尽,沉默的将视线投向比那片山林的远的地方。


安静的露台与屋内仿佛是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


“我想我该走了。”Loki打破沉默转身离开,脚步有些摇晃,甚至在快要进入大厅时踉跄了一下,Steve扶住了他。“小心点,你大概是喝醉了。”


“多谢关心,但我想我没事。”Loki有些吃力的勾起一个暧昧的笑容,现在,光是维持普通的清醒对于他而言都变得有些艰难,但好在和他接头的同伴很快发现了他的异状,以扶他去卫生间的名义在厕所隔间里接手了那枚不知道隐藏了多少机密的领带夹。在返回大厅时,Loki几乎已经陷入昏睡了,他的同伴不得不以一种尽量低调的方式将他安顿在一个单独的房间里。现在并不是可以撤离的时候。




该死的。Loki狠狠掰断了那枚从领带夹里取出的芯片,里面空空如也。他点燃了一支万宝路,在迷蒙缥缈的烟雾里露出一个虚无的微笑。


“我们还会再见的,Steve将军。”


与此同时,Steve收到了一份干净到几乎空白的资料。上面只有短短的几行字——


Loki Laufeyson。


极端危险。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