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yal

高亮:关注前看置顶哦!
想要找到自己的风格
佛系写手
不是重要角色,处事但求快乐

阿斯加德神后的早晨


前一天晚上因为太皮被神王严厉惩罚了大半夜,所以早晨基本上是睡过去的。完。
(并不xxx)

Loki知道Thor总是起的很早,Loki知道Thor为了话剧里恶趣味的话而为他重新建造了一座金闪闪的雕像,Loki知道Thor送给他的戒指是用妙尔尼尔的碎片铸造的。他知道细致入微的照顾是爱,他知道沉痛静默的缅怀是爱,他知道无言永恒的誓言是爱。

他爱Thor,Thor爱他。

他知道的,他都知道。

Loki并不是一个缺乏自制力的神,事实上冷静自持是他最引以为傲的优点之一,这让他可以随意自如的游走在任何对立面的边界线上,不沉溺也不失衡,不背负任何定义,不被任何束缚。但是Loki享受Thor温情脉脉的早安吻,享受那只属于自己的纵容与深情。因为那个辉煌伟岸的灵魂,谎言之神在爱与恨的边界坠落,却是心甘情愿的被定义被束缚,心甘情愿的留在爱人的身边。

“我昨天晚上做梦了。”

“不可能。”

“……按照常理来讲你不应该问我梦见了什么吗?”Thor有些不满的拍了拍正在忙着吃甜点的Loki的脑袋。

“我刚刚读过了,”Loki有些莫名其妙的看了眼Thor,“你的记忆除了睡前回味了一下我们的睡前运动之外什么奇怪的东西都没有。”

“Loki!”

“All right , all right.”Loki拿起餐巾擦了擦嘴,面无表情的用一种极为夸张的语气继续说,“你梦到了什么呢,求求你告诉我吧我亲爱的哥哥~”

“你知道我的梦境一向是可以预见未来的,而这一次,我梦见我们有孩子了,黑色头发的,很像你。”Thor有些语噎的停顿了一下,最后还是决定按照步骤,维持一本正经的样子继续。

Loki开始毫不夸张的大笑。

“谁教你这个的?那个中庭矮子?”

“……你怎么知道的?”

“在你的朋友里他最像是会说出这种话的人。”

缓慢而认真的吃掉了并不是那么好吃的早饭,土司的边缘甚至泛着焦黑,Loki却甘之如饴的招招手,让Thor吻掉自己嘴角的食物残渣。

“太苦了,我下次不应该烤这么久。”
Thor皱了皱眉。

“我倒觉得刚刚好,bro”Loki勾唇笑一笑,拉住Thor胸前的衬衣再次交换了一个正式的早安吻。

“早安,我尊敬的神王陛下。”

“早安,我亲爱的神后大人。”


评论(2)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