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yal

高亮:关注前看置顶哦!
想要找到自己的风格
佛系写手
不是重要角色,处事但求快乐

【锤基】我喜欢的前台小哥想包养我怎么办?01

白领锤x富二代基

Thor是一家跨国企业的普通白领,最近,他有一个小秘密。

“Steve,我最近好像爱上了一个人……”

“啊,那个前台小哥吗?”Steve目不斜视的继续给他的Bucky发着恋人之间的腻人小短信。

“?!你怎么知道的!”Thor差点把手里的咖啡打翻。

“Bucky跟我说了,你最近老是在进门的时候盯着人家不放,要不是认识你Bucky都要把你当成变态揍出去了。”Steve在手机上扒拉了几下,给Bucky发了一排的爱心。

回应他的是一颗粉红色的大李子。

“我想追他,你有什么经验可以传授给我的吗?”Thor有些苦恼的用手肘戳了戳Steve,让正在构思甜蜜情话的后者灵感顿失。不过好在Steve只是皱了皱眉,十分宽容大度的开口:“其实很简单。”

“只要买够他喜欢的东西喂饱他就行了。”

“比如李子?”

“比如李子。”

“我觉得这只对你的Bucky有用。”

“恩…也许……巧克力?”

“太常见了吧,一般情人之间都送巧克力会不会让他觉得我居心不良?”

“可是你本来也没存什么好心思。”

“……也对。”

“话说起来你知道他的名字吗?”

“……不知道。”

“他叫Loki,好了快去前台问他名字。”

“我都知道了为什么还要再去问他一遍?”

“呃……我也不知道,这是Bucky的提议。”

“!!你告诉Bucky了?!”

“呃……Bucky觉得恋人之间不应当有所隐瞒。”

“那你怎么想?”

“我认为他说的对。”

“所以刚刚我们的对话?”

“我都告诉Bucky了。”

“……”

“每一个字。”

“……”

屏幕的另一边,Loki有些焦急的等待着Steve新的『实时播报』,手机真正的主人正在一旁专心致志的吃着大李子。

不是我军不坚定,只是敌军太狡猾。Loki这次让人送来的大李子一个等于正常李子两倍大小,我实在是忍不住了……Bucky在心底为Thor默哀的三秒之后就开始放心的享用自己的李子。

虽然感觉有哪里不对但是Thor还是决定听从Steve和Bucky的建议。

“呃,你好,请问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

“我有点饿了,介意去为我买一份布丁回来吗?”Loki表面上有些无辜的眨了眨眼睛,心底却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哪有一上来就这么直白的。

不过也好,单纯,好骗。Loki身后狐狸的尾巴摇了摇。

“好的!我马上去!”Thor有些激动的往外跑去。没想到这么快就可以用到Steve推荐的小技巧,这简直太棒了!而且不费吹灰之力。

沾沾自喜的Thor哐的一声摔倒在了公司门口的墨绿色的兰博基尼爱马仕上。

透过玻璃看到窗外情景的Loki不知道是该先心疼自己新买的跑车还是先心疼自己未来的男朋友。

评论(5)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