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yal

高亮:关注前看置顶哦!
想要找到自己的风格
佛系写手
不是重要角色,处事但求快乐

【锤基】亲爱的,你哥不在吧?02

感觉写的很烂……

“你为什么这么做!!!他是我男朋友!!!”Loki把桌子拍的咚咚响。

“我不同意你和他交往。”Stephen停顿了一下,似乎是在思考合适的措辞。“他穿的就像个流落街头的流浪汉。”

“我已经成年了!我和谁交往和你完全没有关系!你凭什么干涉我的感情生活!”Loki熟练的躲开Stephen的传送圈,叉着腰大声的不满抗议

“就凭我是你哥。”Stephen把两人传送到书房坐下,轻轻抿了一口手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茶。

“那你还是个二流法师呢!快把Thor还给我!”Loki的指间闪烁过一丝稍纵即逝的绿色光芒,Stephen低头一看,自己的茶杯里全是密密麻麻的小虫子在不停爬动。他不动声色的把杯子丢进魔法圈里不知道传送去了哪里。

“你休想!刚刚他就差那么一点点就亲到你了!”

“我男朋友亲我有什么错!”

“我决不允许一个来自外星的流浪汉亲我的弟弟!”

“那我就是喜欢来自外星的流浪汉亲我!”

“那你品味真差。”

“天天披着一件丑陋的红色披风的混蛋没有资格批判我的审美!”

接着,两个人从审美吵到了发际线,又从发际线吵到了浴室里的洗发水,这场争吵似乎永远无法终止。

只是,他们是不是忘记了一个人?

已经不记得自己下落了多久的Thor依旧一脸懵逼。

评论(3)

热度(70)